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巡回___循中vs槟城

可爱的篮培们__在巴士里..

睡觉的也有..
闹的也有..
吃的也有..
玩牌的也有..
跑来跑去的..
 抢来抢去的..

还有脱mickie的裤子都有:DD

我跟mickie趁全部人都在睡得很熟时 ..
去看他们睡觉的样子..
超好笑的叻xD

在练球时间..
我练的跟她们练的东西都不一样..

她们练得比我来得多..

我只能练腰力_手力右脚力罢了><

一到了午休时间..

就是我们
_冲凉_
_睡觉_
_玩牌_
还有玩 '乌龟乌龟跳' 的时间x)

第二天我们去极乐寺玩叻:D
在那边走'山路'_逛街_吃asam laksa!! :P

睡觉前..
我们都会去争厕所冲凉..
有的就4个人一起冲:DD

最记得的就是在最后一天_____游泳池!!

推了美仪下水后不久..

我就被推下水了>_<

真的该死啊我=s

一起跳水__一起喷水
很开心叻=D

游完后..
整身湿湿的走进房间..

就因为我们这几个去游泳的小瓜..
搞到地上湿湿的xD

回吉隆坡的休息站时..

我_美仪_xUnxUn_哲敏

幼稚到跑去playground玩..
那些小孩子还看着我们玩叻..

鱼到>_<

晚上7点到了学校..
有点不想回来吉隆坡的感觉叻:'(

虽然这三天的比赛我都不能打..
但我看到的..
学到的也很多.. 

我也领悟到..
坐在一旁
看着自己的球员们比赛状况
的学姐教练们的感受..

这3场比赛都打得很烂..
都是因为我们

_不够拼_
_不够硬_
_不爱球_
_不防守_
_回防慢_

坐在旁边看队友们比赛的我..
超想上场打的><

假期快过了..
又要开始多把时间放在课业上了:)

班级赛_pudu区比赛..
我也只好坐板凳:'(

我决定了..
乖乖的休息3个月..
才打球..

3个月不运动..
我看我也应该很容易吧?? ><''

希望我班篮球可以拿冠军啦:)) 

初二G FIGHT!!! 
:p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